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桑德斯希望再碰小牛7次 小将军已感受到季后赛硝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底特律活塞在今天结束的一场东西部颠峰对决中笑到了最后,他们在自己的奥本山宫殿球馆以97比90力克排名西部第二的达拉斯小牛,将双方本赛季的交手记录改写为1比1平。

  活塞在获胜之后已经将战绩提高到56胜14负,领先小牛两场半的胜差。如果这两支球队最终能在总决赛中碰面的话,那活塞将有很大希望获得主场优势,而在强队之间的较量
中,主场优势往往是决定最后胜负的关键因素。

  “比赛结束之后后我跟埃弗里(小牛主帅)说我希望能在三个月后再和他们交手7次。”活塞主帅桑德斯一脸笑容的说道。

  比卢普斯今天展现出球队核心的风采,他一人拿下31分,其中光是在比赛的最后三分钟内就贡献了8分,确保了球队的胜利。赛后他也谈到了这场胜利所带来的意义。“这是场非常重要的胜利,但它的意义究竟有多大,可能我们短时间内还不会意识到。”比卢普斯说道,“或许它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价值,但也有可能仅仅是一场普通的胜利而已。”

  这场比赛也是活塞对小牛的一次复仇。去年的11月19日,底特律人曾在达拉斯遭遇了一场耻辱性的失败,他们在首节竟然被小牛打出了40比16,最后以82比119惨败而归。至今,37分的分差也是活塞本赛季所遭遇到的最惨痛的一场失败。

  “小牛和太阳是两支喜欢先发制人的球队。所以我知道我今晚必须得表现的比以往更具攻击性才行。”比卢普斯表示,“我们得确保上一场的噩梦不再重演。同时我也认为当我在场上更具攻击性的时候,我们球队整体也都会发挥的更好。”

  正如比卢普斯所言,今天活塞的其他几位明星球员也都有不错的表现。拉希德-华莱士贡献了21分和10个篮板,汉密尔顿则添上了14分。

  “打这样的比赛总是会有很多的乐趣。”华莱士说道,“特别是当你面对另一支像我们这样的联盟顶尖球队时,更是会觉得比赛充满趣味。”

  小牛的主将诺维斯基和曾效力于活塞的斯塔克豪斯分别为球队贡献了25分。但其他主力球员的低迷也只能让他们俩眼睁睁的看着活塞在主场观众面前欢呼胜利。

  “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经典战役。”斯塔克豪斯说道,“不过当我们回过头来再看这场比赛时,我们可能会有些抓狂。因为我们曾将比赛控制在自己手中。但我们打的还不够聪明,这让我们付出了失败的代价。”

  不过,活塞的球员对自己这位昔日队友在今天的表现都赞赏有加。斯塔克豪斯的北卡校友华莱士就表示道:“杰里今天很出色的完成了他自己的工作。我现在只希望他以后在对付别的球队时都能有今晚这样的表现。”

  但球员表现再好,最终输掉比赛总不会让主帅感到满意。“很显然,这是个令人失望的结果。我们绝对是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的,但我们没能在最后关头执行好战术安排。”埃弗里-约翰逊遗憾的说道,但他同时也对球员们在场上积极拚搏的精神表示了赞许,“我们就像是在打仗,我们战斗了。这里弥漫的就是季后赛的气氛。我们本希望自己能够在最后时刻表现出和他们一样的紧张感,但可惜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