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得分手缺阵士气不堕 客场出击一举击败国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主场作战的国王队以84-97不敌奇才。

  奇才大将阿里纳斯因患流感缺阵。卡隆-巴特勒拿下23分9个篮板,顶替阿里纳斯先发的丹尼尔斯拿下17分7次助攻,贾米森17分,伊坦-托马斯12分8个篮板。

  国王二连败,最近的7场比赛他们输了5场。此役过后,他们仍居西部第八,但只领
先爵士一场半。在常规赛还剩下11场时,他们的形势并不容乐观。毕比得了20分,布拉德-米勒和加西亚各得14分。阿泰斯特18投仅4中,得12分6个篮板。

  阿泰斯特不在状态,成为最近国王连吃败仗的一个原因。上一场他20投仅4中,此前两场他总共32次出手只命中6个。今天比赛一开始阿泰斯特又不在状态,首节就连续7次投篮不中,国王队开局就落了下风。本节快结束时,国王将比分追成19-20,但巴特勒此后连续为奇才投篮命中,打出一波7-1后以27-20结束首节。

  第二节国王队开始反击,阿泰斯特出手比较谨慎,本节只投篮一次,国王队17投12中,逐渐将失分追回。替补出场的加西亚本节5投4中拿下11分,成为国王反攻的利器。本节还有3分41秒时,米勒投篮得手后,国王将比分追成40-41。奇才靠罚球连得5分后,又将优势扩大到6分,不过米勒和威尔斯连得4分,国王将比分追成44-46。阿泰斯特本节唯一的一次出手是一记压哨球,他在本节结束叮哨响前命中三分,国王将比分追成51-52。

  阿泰斯特的这次三分并未能吹响国王反攻的号角,第三节他们20投6中,差距再度被奇才拉开。本节一开始,奇才就打出8-2的攻击波,以60-53扩大优势。国王在本节快结束时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本节最后2分钟他们一分未得,托马斯投中三分,奇才打出5-0后以76-65领先结束前三节。

  国王连得4分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69-76。奇才还以一波6-0后,在本节还有7分26秒时以84-71扩大优势。国王队未能走出低靡的状态,在比赛还有4分54秒时他们还以73-86落后。毕比投中三分后,国王打出4-0,将比分追成77-86,不过巴特勒马上投篮中的,奇才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领先。此后国王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奇才客场过关。(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