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南赛区半决赛两大德比战 河大太原理工取胜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4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圣军报道 28日,CUBA西南赛区半决赛成为了山西、河南四支球队的德比战,但比赛并无悬念。

  “河大就是河南的老大,”郑大西亚斯队主教练的调侃之词在比赛中得到了验证,河大以85比62击败年轻的西亚斯队,山西财大也没能改写与太原理工交手每战必败的记录,60比80,输得毫无脾气。

  1999年,河大男篮以首届CUBA联赛北区第三身份进军八强,首轮以1分之差惜败湖南大学,止步半决赛。之后河大男篮经历了漫长的七年等待才重温八强梦。

  而对太原理工来说,打进八强只是另一个起点。主力

中锋王振富在赛前的一次教学比赛中胫骨骨折,目前正在住院治疗,本赛季伤愈归队的希望很小。对于把夺取联赛总冠军作为目标的太原理工来说,虽然进入八强,但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