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北区男子半决赛:河大全面开花 五连胜晋级全国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下午,第八届CUBA联赛西北区半决赛,河南大学男篮以85:62轻取郑州西亚斯,获得晋级全国八强入场券.

  比赛开始仅半分钟,主队依靠7号王凯的上篮先拔头筹,一分钟后对方10号以一记漂亮的远投三分还以颜色,双方马上进入了激烈的拼抢状态。接着,主队多次快攻成功,以较高的成功率逐步取得领先。河南大学强劲的防守使得西亚斯对只能依靠远投三分缩小比分差
距。在比赛进行到5分钟左右,河南大学对打出了9:0的小高潮,将比分进一步扩大。郑大调整战术后效果并不明显,但主队依靠内线绝妙的配合以29:17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郑大西亚斯加大了防守的强度,全队进攻稍有起色。但河大

男篮5号徐洪斌和4号王恒内外线连连得手,以一个6:2的小高潮使双方的分差扩大到11分,郑大西亚斯在河大男篮强劲的攻势下难以招架,且逐渐陷入防守混乱。河大抓住对手弱点,没有给对手喘息之机,进一步扩大比分优势,节末,河大男篮以52:34的比分在上半场重创西亚斯。

  比赛进入下半场,河大男篮5号、4号、10号队员依旧不断得分,郑大西亚斯虽在防守方面有些起色,但连续几次进攻未果。河大10号球员的一记即性传球博得场上彩声一片,河大队员进攻更显气势。投篮不中的状况继续限制着郑大西亚斯的发挥,双方出现最大分差33分。本节比赛中,河大5号和12号三分球的出色表现为河大锦上添花,74:47,河大胜利为时不远。

  第四节,比赛已无多少悬念,河大逐步换下主力,而郑大西亚斯则誓死一搏,其杀气已不及以前,比赛逐渐进入垃圾时间。最后,河大以85:62大获全胜。

  本场比赛,河大5号徐鸿斌和4号王恒分别得到24分和21分,为全场得分前两位,13号柏泳拿到两双,郑大西亚斯5号邹大伟也拿到了两双,可惜并未帮助球队获胜。郑大西亚斯主教练袁茂新赛后表示,本场比赛达到了向河大学习的目的,打的没有压力很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