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将诞生另一位小将军 喜欢执教胜于当职业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那些正在打球的孩子们来说,将打球作为一种职业似乎是他们的一个梦想。

  全世界的孩子们都有过成为一名NBA球员的梦想,他们都希望有一天能够在这个世界最大的舞台上表演,并将自己的能力展现给世界的球迷。当然,不仅仅是那些孩子们,就算是一些职业运动员,也有着这样的梦想。

  不过对于火箭队的新后卫布伦森来说,他的理想就不太一样。布伦森自己表示:“我一直希望能够成为一名主教练,我从来就没有想过打职业篮球。我很幸运,能够获得这样的一个职业,但是我在大学时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大学教练。不过我偏离了自己的方向。”

  在布伦森结束了大学篮球生涯11年之后,他的职业依然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他不仅仅在NBA打过球,也在澳大利亚,

意大利和大陆联赛中打过球。

  但是当他的大学时的教练钱尼在3月13号退休之后,布伦森重新想起了自己当初的理想。他和大学的运动管理部主任布拉德肖聊了天,虽然没有透露聊天的细节,但是布伦森承认虽然他缺少执教经验,但是他已经做好了接受挑战的准备。

  布伦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问我准备好了么?就像参加NBA的选秀一样,谁能说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你只需要接受这个工作,你会知道接下去应该怎么做。”

  这种想法一直贯穿着布伦森的职业生涯,他在八年的职业生涯中效力了8支球队。布伦森曾经先后被魔术,尼克斯,热火,凯尔特人,公牛和超音速放弃,他在2月份的时候被超音速放弃,并在3月2日和

火箭队签约。在和骑士队的比赛中,布伦森拿到了6分,3次助攻和3个篮板球。下一场比赛,
火箭队
就将对着最后一个裁掉布伦森的球队超音速,但是在布伦森看来,这些根本微不足道。

  布伦森表示:“我被太多的球队裁掉过,我甚至已经忘记了哪些球队曾经把我裁掉。”

  虽然说布伦森的梦想可能即将实现,但是在真正当上教练之前,布伦森还是要继续当球员。火箭队的后卫阿尔斯通表示:“之前有艾弗里-约翰逊和麦克米兰,现在则有了布伦森,像他这样的球员对于比赛有着足够的理解和认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