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不在状态惨遭屠杀 篮网38分优势轻取九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太阳队在客场以72-110惨遭篮网屠杀。

  篮网取得九连胜。科斯蒂奇打了27分钟,11投7中拿下21分10个篮板,卡特20分8个篮板,杰弗森16分,基德9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太阳队命中率只有25%。马里恩17分12个篮板,豪斯15分,巴博萨13分,其他人得分
都未能达到两位数,斯塔德迈尔打了14分钟,6投全失,一分未得。

  篮网昨天客场苦战,击败活塞,今天又要面对强敌太阳,实着不容易。比赛开始后,篮网显得有些疲惫,首节他们16投仅5中,不过太阳也不在状态,除马里恩外,其他人命中率都不高,首节他们26投7中。靠投篮吃饭的太阳队找不到感觉后,很快就以12-20落后。首节过后,太阳将比分追成18-20。

  第二节太阳队还是不在状态,而

篮网适时找到感觉,两队的差距拉开。本节还有3分29秒时,科斯蒂奇罚中两球,篮网以39-27扩大优势。太阳将差距缩小到10分后,基德罚中一球,罗宾逊紧接着三分得手,他们以一波9-0结束本节,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0-31扩大优势。太阳队本节最后2分钟未能得分,单节22投仅5中。

  太阳队整体失常,下半场还是未能恢复元气,终于陷入不可挽回的境地。本节开始不久,篮网就以55-33领先,太阳将差距缩小为20分后,他们在长达7分钟内只投中一球,篮网打出23-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56秒时,篮网以80-39遥遥领先。本节太阳队22投6中,前三节他们命中率只有25.7%。三节过后,太阳队以45-80落后,比赛的胜负已经失去悬念。

  最后一节两队的先发都没有出场,篮网众将在场下享受着九连胜的喜悦。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