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三月的甜瓜熟透了 安东尼日渐成熟坦言路还很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9:15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苏正报道 “拿28分?对他来说太简单了,”马丁现在已经成为安东尼的球迷,“卡梅罗(安东尼)和当年的乔丹一样棒,只要他投入精力,比赛对他来说就简直太简单了。”

  这绝对不是恭维,在整个三月,安东尼的表现确实如马丁所说一样出色。这个月的14场比赛中,卡梅罗每场可以拿下29.6分,命中率达到55.8%,并且在其中的两场比赛中制造
了“绝杀”。整个三月,丹佛,乃至整个联盟都为安东尼而疯狂。

  现在是梅罗表现最好的时候,比起之前的漫不经心,安东尼已经真正成熟。在之前,联盟对安东尼的优待并不多,比起同一年进入NBA的韦德和詹姆斯,安东尼似乎已经被很多人遗忘。

  在前一个星期,安东尼获得周最佳,当然,周最佳并不表明一定会成为月最佳,但从安东尼这个月的表现来看,他非常有可能获得“西部三月最佳球员”这个奖项。现在球迷看到的安东尼才是真正的安东尼,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并且,我们有理由相信他可以做得更好。

  “这只是开始,”安东尼说,“在夏天我就开始为这个赛季做准备,甚至在上个赛季我就开始努力了。我曾经低迷过,也曾经被很多人怀疑,但在上赛季后半段我决定重新开始,并且我明白了该怎么帮助球队。现在的问题只是我该怎么继续努力而已。”

  在本赛季初,安东尼曾经表示自己平均每场要拿23甚至24分,当时还有很多人不相信,而现在,他的赛季平均得分是26.5分,并且还有可能上扬。

  如果是现在举办全明星,你会认为安东尼落选吗?对于安东尼来说,当看到韦德和詹姆斯在全明星上呼风唤雨,他是否会增加一些动力?“这显然是我进步如此之迅速的一个原因,”安东尼说,“在上个赛季我没有入选全明星之后,我就想告诉每一个人,没选我是个错误。如今我不这么想了,只要我表现出色,进不进全明星在其次。现在和以前比没什么改变,詹姆斯和韦德现在比我更受球迷青睐,但这无所谓,我还是我。”

  “也许现在就是我表现最好的时候,”安东尼补充说,“但我不会就此停足,要知道我前面的路还长着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