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兰多着眼未来留住希望之星 霍华德尼尔森签新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今天宣布,他们决定使用优先续约权,同队内的未来之星德怀特-霍华德和后卫内尔森续约至2007-08赛季。

  身高6尺11寸的霍华德本赛季打满了魔术队至今的所有70场比赛,场均贡献15.6分和12.3个篮板。这位2004年的高中生状元秀在踏入NBA以来进步明显,不仅上赛季入选了新秀第一阵容,本赛季更是在篮板球上位列全联盟第二,同时以51次两双在“两双榜”上排名第
三。

  在不久前美国篮协公布的新一届国家队23人集训大名单中,霍华德也榜上有名。而这次续约举动将让魔术队因此多花费近600万美元。霍华德本赛季的工资收入还不到450万美元。

  除了霍华德之外,身高6英尺的后卫内尔森也是魔术本赛季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他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4.2分和4.8次助攻。和霍华德一样,内尔森也是在2004年通过选秀大会进入NBA。这位当年仅在第20位才被挑走的后卫却在上赛季表现出众,并最终入选了年度新秀第二阵容。

  内尔森这份新合同的价值将超过196万美元,而他本赛季只能拿到将近119万美元的工资。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