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称质疑小皇帝太过无聊 火箭扣将重温大学旧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查尔斯-巴克利或许是本赛季第一个找“小皇帝”詹姆斯茬的人,在他看来詹姆斯尽管才华横溢,但在处理最后时刻决定胜负的球时总是显得信心不够,不过巴克利的这番话立刻遭到了外界的反驳,而詹姆斯也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另外他也告诉了人们,最后时刻所能做的贡献并不仅仅只有得分。

  在上周四的比赛中,詹姆斯投中了一个决定胜负的压哨三分,而在今天与火箭的比
赛中,他又在最后时刻完成三分进攻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还剩9.9秒时,又是他的助攻帮助中锋伊尔戈斯卡斯完成扣篮并最终锁定胜局。

  

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在谈到最近有关质疑詹姆斯的话题时表示这实在有些无聊,“直到他放弃在队友出现机会时将球传出并且独自单干才可能有答案,如果是乔丹,那么他会怎么做?,在这样的处境,你要做的就是做出正确的判断并且以结果为重。”范甘迪说:“很庆幸,他并没有因为外界的质疑而改变自己的处理球的风格,与猛龙一役,他将球传给了琼斯,后者三分命中,与公牛那场,他将球传给了穆雷,后者的进球也帮助骑士获胜,在这之后那些批评他的人又将话题转到了另一方面,‘我们并没有说他必须要投那些球,我们只是说他必须在关键时刻有所表现。’”

  无论如何,支持詹姆斯的绝对比那些吹毛求疵的要多的多,毕竟他的这些举动给球队最终带来的是胜利,这已经足够了,另外詹姆斯也在本赛季至今取得了平均每场至少30分、6个篮板及6次助攻的球员,而之前只有奥斯卡-罗伯森、乔丹和杰里-韦斯特做到过。

  骑士今天2分击败火箭令后者大为沮丧,因为这基本已经将他们踢出了竞争季后赛的行列中,不过

火箭队前锋斯威夫特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因为球队的失利而糟糕透顶,因为他的母校路易斯安纳州立大学在昨天一路杀进了NCAA四强,这使他感到兴奋不已。

  “我在昨天都把嗓子喊哑了。”他说:“我说了太多话,同时我也为他们感到自豪,不过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打电话给他们以示祝贺,因为我不想给他们带来任何不幸运的东西,而只有当他们获得了最后冠军后我才会打电话过去。”

  (喜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