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泰:科比是最难防守的球员 国家队喜欢好好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8:49 篮球先锋报

  阿泰斯特vs科比,这是现在联盟中最令人激动的对位。北京时间3月23日,国王客场80比87负于湖人,赛后阿泰斯特接受了Hoopshype.com的专访。

  Hoopshype:为什么在你加盟之后,国王队比原来表现好多了?

  阿泰斯特:就是因为我,你知道的。这是迟早的事情。

  你刚在斯台普斯与科比对位过,他是这个联盟里最难防守的队员吗?

  他是其中之一。如果他还不是的话,我就不知道谁是了。

  除了他,还有谁?

  (停顿了一会)科比……恩……科比,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你知道,他是无法阻挡的。

  防守科比为什么这么难?是他太快、射程太远,还是其他的什么原因?

  他什么都能干。三分、快攻、低位单打、中投,他无所不能。

  国王和

步行者,谁将先得到总冠军?为什么?

  国王。那只是顺理成章的事。

  你觉得你和佩贾互换后,国王和步行者谁占了便宜?

  当然是国王。你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就已经知道答案了(大笑)。我总是认为我比别人好一些。

  有很多关于某些球员应该被选进新一届美国队的讨论,但没人提到过你,你感到奇怪吗?

  国家队是由联盟和媒体来投票决定的,他们根本不会提到我的名字。

  为什么你觉得他们不希望你成为国家队员?

  因为他们喜欢好好先生,我可不是。你知道,他们想要典型的美国人,我不知道我是否属于这一类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