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将军生日小牛射雕献礼 "喷气机"回归手感极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8: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3月26日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3月25日是小牛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的生日。过生日,有份礼物当然最好不过而对一名教练来说,在生日当天赢得一场胜利,就是最好的礼物。98比83,小牛胜得还算轻松,他们在第一节就领先老鹰14分,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在这时候遇上小牛,老鹰真的很不幸。两天前,诺维茨基全场轰下了51分,离他在2004年创下的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53分仅一球之遥,但终场前杰森·里查德森的一记绝杀让
诺维茨基的本赛季单场最高变得无比苍白。憋着一肚子气没处撒的德克这时候遇上老鹰,哪会让机会白白溜走?

  27分外加13个篮板,诺维茨基让老鹰领教了“德制高炮”的威力。但在赛后,诺维茨基更多提到的是全队本场比赛的防守,他说:“上一场打勇士,我们拿下了121分,但输了,我们的防守显然做得不够好(让勇士得到122分,这也是勇士本赛季单场第二高得分)。约翰逊教练为此在昨天召集全队开会。”

  会议上说了什么?很明显,从这一场比赛的第一节就可以看出。整个第一节比赛,老鹰在小牛严密的防守下26次出手只命中4球,得到10分,“对手的实力让我们举步维艰,”赛后,老鹰的大前锋哈林顿这么说。

  再次回到菲利普球馆的杰森·特里也是当晚的焦点之一,“喷气机”全场砍下26分。特里曾在

亚特兰大效力过五个赛季,“这儿的一切都太熟悉了,”特里在赛后说,“我还有很多亲戚朋友都在这儿,为此我送出了45张球票。”特里还开玩笑地说,大概是因为太熟悉这块球场了,因此他的每一次投篮几乎都能得分。全场比赛,特里15投10中,三分球5投3中。

  赢下这场比赛后,小牛的战绩达到了54胜16负,但他们离西南区老大

马刺还有半场差距。特里说:“之后的比赛,我们也要争取每一场胜利。季后赛主场优势很重要,上赛季我们就是没有主场优势,才会在西部半决赛中被太阳淘汰出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