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综合:火箭加时仍然输球 76人苦求季后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8:1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6日电姚明的27分不敌勒·詹姆斯的36分,火箭队的102分不敌骑士队的104分。在上一场击败黄蜂队避免七连败之后,火箭队26日再次回到输球老路。史·杰克逊和斯托贾克维奇联手贡献41分,令步行者队以92:79轻松闯过76人队把守的“鬼门关”。

  借助这场胜利,获得五连胜的骑士队41胜29负,在还剩下12场常规赛的情况下排名东部第四,基本锁定季后赛席位,这将是该队自1998年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相比之下,尽
管姚明发挥出色,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和8个篮板球,火箭队还是输掉了最近8场比赛中的7场,目前在西部排名已列第十名开外,季后赛基本没戏。

  

火箭队在常规的4节比赛中多数时间领先,原本能够取胜,但就在离终场还有22秒钟时,詹姆斯先是一个上篮得手,后来遭到姚明犯规又加罚命中1球,从而将比分扳成91平。进入加时赛后,骑士队一直领先,最终以两分优势获胜。

  当天还有一场打进加时赛的比赛,笑到最后的是主场作战的雄鹿队。雷德得到35分,帮助主队以125:116击败猛龙队,队友贝尔拿到18分和11次助攻,史密斯获得19分。猛龙队也不乏猛将,“一年级生”比利亚努埃瓦竟有48分入账,迈·詹姆斯得到11分和10次助攻。

  步行者队没有让主场球迷失望,借助杰克逊的23分、斯托贾克维奇的18分和替补球员格拉杰的17分,以92:79大胜76人队。埃弗森和韦伯为76人队分别贡献26分和24分。

  目前,76人队排名东部第八,正好在季后赛的沿上,再加上后面还有公牛队和凯尔特人队这两支追兵,76人队后面的日子恐怕不好过。

  在其他9场比赛中,森林狼队以98:94小胜尼克斯队,凯尔特人队以97:101负于公牛队,灰熊队以102:95战胜山猫队,魔术队以108:101击败老鹰队,活塞队以74:79负于网队,开拓者队以83:97不敌快船队,国王队以83:90输给勇士队,超音速队以106:102战胜

马刺队,湖人队以105:94大胜黄蜂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