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斯归队迪奥成最好"黏合剂" 全能表现抢了纳什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8:11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王涛报道 13分、13个助攻、8个篮板,全能的迪奥再次成为了全场最为耀眼的球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迪奥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菲尼克斯当地的媒体透露,迪奥坚持在每天的训练结束后留在训练馆进行加练。

  马里昂就常常坐在场边观看这位法国“全能战士”的训练。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迪奥每晚都要在禁区里与那些远比自己高大强壮的对手进行对抗这个问题时,马里昂摇了摇头,
露出了有些难以置信的微笑。

  “你应该信任他,让他出场,去接受那种挑战,”马里昂说,“但是,你别想从我这里听到任何同情的话,我一句都不会说,”马里昂说。

  事实上,和迪奥一样,马里昂也经常需要去盯防那些比自己高大强壮的对手。他们明白,这不是一项轻松的工作,内线的对抗非常残酷,但是总要有人去做的。

  马里昂的话还没有说完,场上的迪奥就又开始给恢复中的斯塔德迈尔进行传球了。看到这一幕,马里昂更加兴奋了,“

  他是一个优秀的传球手,他传给我的高空球总是那么的恰到好处,别人根本别想断下来。”

  马里昂的话绝对不是恭维,与掘金的比赛中,迪奥全场13次助攻,其中3次是帮助队友完成空中接力。

  “鲍里斯的表现简直不可思议,他成了我们的

发动机。我想也许只有斯蒂夫(纳什)会对此不满,因为鲍里斯可能抢了原本属于他的那些助攻。但是,我认为这是个不错的难题,” 主帅丹东尼笑道。

  由于小斯的回归,丹东尼不得不为球队设计全新的轮换战术。因此,在与掘金的比赛里,太阳的轮换显得十分杂乱,但是无私的迪奥成了最好的“黏合剂”,是他把大家捏成了一团。

  事实上,迪奥在近两场比赛中的投篮次数分别只有4次和7次,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而不满。“到目前为止,我们是联盟里最无私的球队。我们必须继续下去,这也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迪奥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