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大甩卖街球王也悬 博甘斯深得范帅之心希望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6: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罗珂报道 在俄克拉荷马城的胜利并不能保证什么,那些处在自己职业生涯十字路口的火箭队员,在今年夏天得作个了断。

  鲍恩、布朗森和弗拉汉姆肯定会在本赛季后离开丰田中心。弗拉汉姆原本就是为了让火箭目前残缺的阵容凑足12个人;鲍恩不会进攻天下皆知,而如今就连以前那点看家的防守功力也丢了个干净;布朗森则是流浪球员里的典范,ESPN专家里克·布彻曾认为他之所以
能在NBA立足完全是因为一股永不放弃的拼劲。而另一个很可能走人是兰皮,他在火箭的一个月里,只打过几分钟的垃圾时间,范甘迪对他的不信任可见一斑。道森今夏肯定也会动用合同里的选择条款,请君走人。

  博甘斯、韦斯利、海耶斯虽然也在夏天合同到期,但是他们尚有留在

火箭的希望,不过前提是他们必须能接受底薪合同。博甘斯作为
麦迪
的替补基本合格,虽然速度一般而且外围投篮不稳定,但他坚强的防守还是深得范甘迪之心。海耶斯兢兢业业,球队也需要这样的苦工。而且范甘迪日前也表示“博甘斯和海耶斯都非常努力”,不能不说是种暗示。年届36的韦斯利则比较特殊,他还是球队外围的攻击点,但在防守和命中率这两个关键环节方面却已显得无力。除非接受大幅降薪,否则肯定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中。

  穆大叔的问题则在于他到2007年才到期的合同。范甘迪早把他归入迟暮者的行列,只不过以穆托姆博的状态,除非成为交易中的搭配球员,否则根本不会有其他队伍还考虑引进他。

  《体育画报》专栏作家克里斯·曼尼克斯近日撰文,称范甘迪并不喜欢阿尔斯通,他在外线的投篮一直是范甘迪最头疼的环节。四成不到的命中率和只有三投一中的三分命中率,屡屡把姚明因为包夹而拉出的空当白白浪费。但是综观如今的联盟,和阿尔斯通身价相差无几的组织后卫也寥寥无几。凯尔特人的迪考和魔术的阿罗约是仅存的选择,但是两人所在的球队都没有放弃的意思。当然,火箭也并非一定得换掉阿尔斯通,考虑到麦迪回归后火箭的外围有了得分者,街球王只要做好组织这一本职工作当无大碍,再考虑到385万这个并不过分的年薪水准,除非有送上门来的好买卖,否则道森不会轻易出手。

  体育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