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篮网防守到家客场胜活塞 马刺功亏一篑不敌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活塞在主场不敌篮网,本赛季首次在常规时间主场落败;西部第一的马刺队也吃了败仗,在客场败给超音速;国王在争夺季后赛入场券的战斗也负伤,败给勇士;快船则顺风顺水,轻取开拓者。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79-活塞74

  卡特拿下22分,基德则抢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14个篮板,篮网取得了八连胜。科斯蒂奇拿下16分9个篮板,杰弗森14分。篮网命中率只有37.2%。

  活塞队本来有机会创下整整一个赛季主场没有在常规时间吃败仗的纪录,此前他们在本赛季两次主场失利都打了加时,从2005年3月28日开始,他们近一年没有在常规时间主场落败。

  活塞命中率只有34%,三分球17投3中。汉密尔顿拿下19分,普林斯和德尔克各得12分,迈克代斯11分18个篮板,本-华莱士7分、11个篮板和5个盖帽。此役过后,活塞只领先西部和

马刺的小牛一场,季后赛联盟第一之争进入白热化。

  活塞以防守出名,但今天他们在首节就被

篮网防得一筹莫展。首节活塞队24投仅5中,单节以10-23落后。活塞由汉密尔顿率先得分,但篮网此后打出14-2,一举以14-4取得优势。

  活塞在第二节还以颜色,本节他们防得篮网16投仅4中,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35-38,替补出场的德尔克本节拿下10分。第三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以56平进入最后一节。

  卡特在第四节一开始就 三分,篮网连得5分后取得优势。比赛还有4分28秒时,卡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篮网以74-65扩大优势,但此后他们未能投中一球,活塞开始顽强的反击。比卢普斯连续投篮命中,率队打出9-1后,在比赛还有3.2秒时将比分追成74-75。基德罚中两球后,卡特从本-华莱士手中抢断,彻底击碎了活塞的希望。

  勇士90-国王83

  勇士总是在常规赛即将结束而他们已经无望时开始发威,拿下国王后,勇士最近5场胜出了4场,他们与第八的国王还有4场的差距,仍然存在一线进季后赛的生机。福伊尔拿下18分,费舍尔1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里察德森16分,邓利维17分。

  拉希姆为国王拿下24分,毕比22分,阿泰斯特11分,但20投仅4中。国王队命中率只有35.7%。

  国王队打背靠背,体力上吃亏,第一节他们22投仅6中,单节就以14-23落后。凭借拉希姆第二节的出色发挥,国王队将差距缩小,一度将比分追成31-32,不过勇士在在上半场结束时还是以45-40领先。

  费舍尔在第三节连连得手,单节4次出手全部命中,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一人拿下11分,勇士以16-5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61-45扩大优势。三节过后,勇士以69-54领先。

  国王在最后一节开始大举反攻,在比赛还有58.3秒时将比分追成81-84。不过勇士队此后连得4分,将优势扩大到7分。国王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3分,费舍尔在终场前14.6秒罚中两球后,勇士以90-83领先,锁定胜局。

  马刺102-

超音速106

  雷-阿伦三分球6投5中拿下33分,里德诺三分球3投3中,也贡献19分,刘易斯16分,威尔考克斯14分。超音速全场命中率达到52%,其中三分球16投10中。

  马刺失利使小牛渔人得利。此役过后,马刺与小牛同为54胜16负,马刺以交战优势暂居西部第一。邓肯为马刺拿下28分10个篮板,吉诺比利和帕克各得17分,鲍文12分。

  上半场超音速以42-46落后,但第三节他们开始反攻,本节三分球6投5中,雷-阿伦和里德诺各拿下11分,超音速一度将比分追成66-67,不过马刺队在三节过后仍然以74-71领先。

  雷-阿伦最后一节三分球3投3中,本节一开始他就投中三分,超音速很快以84-78反超。终场前39.5秒,帕克跑投得分后,马刺以102-100反超,再度占据上风。不过雷-阿伦再次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5.4秒时为超音速取得领先。此后吉诺比利被佩特洛抢断,马刺只好犯规,刘易斯两罚仅一中,但超音速抢以进攻篮板,马刺队只有再次犯规。刘易斯两罚两中后,锁定胜局。

  快船97-开拓者83

  布兰德继续他MVP级的表演,拿下30分11个篮板,马盖蒂19分6个篮板,卡塞尔12分。

  迪克森为开拓者拿下15分,替补出场的杰克贡献16分。开拓者命中率只有33.3%,而勇士达到50%。

  两队实力不在一个档次,首节快船队20投13中,布兰德本节就拿下10分,快船队以29-11开局。在他们的防守之下,开拓者首节17投仅3中。

  开拓者在第二节将差距略为缩小后,第三节快船就让他们绝望。本节布兰德再添14分,快船三节过后以74-69领先。最后一节两队很快都撤下了主力,让替补来消耗垃圾时间。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