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擒山猫力争西部第五 魔术主场轻取老鹰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灰熊在主场击败山猫,取得了七连胜;魔术与鹰队的争夺无甚意义,但取得三连胜的魔术队还是看到了下赛季的希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5-灰熊102

  灰熊队取得了近两年来最长的七连胜,同时他们主场连胜也达到6场,平了本赛季最高。加索尔拿下33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迈克-米勒替补出场,贡献20分,莱特的3分7个篮板。

  杰拉德-华莱士复出,为山猫拿下25分7个篮板,耐特17分16次助攻,拉什21分。

  灰熊尚有所求,他们还要为争夺西部第五而战。加索尔率力全速前进,第一节他得了10分,而队友莱特更是贡献13分,灰熊首节以27-19取得优势。华莱士在第二节独得15分,率山猫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3-47落后。

  三节过后,山猫队只以72-73落后1分。第四节开始后,两队打得更为激烈,山猫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比赛还有3分05秒时,布雷泽奇上篮得分,山猫只以93-94落后。不过此后灰熊连得6得,在埃迪-琼斯投中三分后以100-93扩大优势。山猫最后3分钟未能投中一球,功亏一篑。

  鹰队101-魔术108

  魔术队取得三连胜,最近的10场比赛胜了7场,虽然基本无缘季后赛,但一心为下赛季积蓄能量。特克格鲁拿下23分,德怀特-霍华德拿下15分13个篮板,尼尔森15分6个篮板,米利奇克9投6中,也拿下13分,虽然最后时刻被罚出场,但他在魔术队得到越来越多的锻炼机会。魔术他全场命中率达到59.7%。

  哈林顿为鹰队拿下20分5次助攻,乔-约翰逊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柴德里斯18分,帕楚利亚16分12个篮板。

  魔术队换走弗朗西斯后,球队面貌有所改观,最近更是连连取胜。比赛开始后,魔术队保持较高的命中率,上半场以49-42取得优势。

  最后一节魔术队命中率更高,18投13中,罚球4次也全部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13秒时以106-93领先。鹰队此后虽然连连得手,但只能将差距略为缩小。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