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上下誓夺西部冠军 哈林顿赞对手防守有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达拉斯小牛队的全情投入让他们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变得异常轻松。虽然胜利来得轻松,但是特里明白他们接下来争夺西部联盟冠军之路不会平坦。

  诺维茨基得到27分和13个篮板,他帮助小牛队以98-83击败老鹰队。“剩下的12场比赛全部都非常重要,我们每天都会积极拼搏以夺得西部1号种子的位置。”全场得到26分的
特里表示。

  斯塔克豪斯在比赛中得到16分,小牛队的战绩变为54胜16负,他们仍以半场球的差距落后给马刺队排名西部第二位,而他们与联盟领头羊活塞队的差距则是两场球。

  “很明显,夺取分区冠军是最重要的,能够成为西部的头号种子这总是很重要的。”诺维茨基说道。

  丹皮尔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他在赛后说:“这是最重要的任务,对于我们来说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如果我们能够注意每场比赛,那么我们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接下来的三个客场比赛对于小牛队冲击西部冠军非常重要,他们周三要客场挑战活塞队,而4月7日与

马刺队的比赛也在客场。

  “在季后赛中主场优势意味着很多东西,”特里表示,“去年我们就是没有主场优势,所以六战输给了太阳队,我们可不想这一幕再次发生。”

  老鹰队的哈林顿得到19分,约翰逊得到17分,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他们已经遭遇三连败,这也是他们过去八场比赛中的第七次落败。

  “他们的防守让我们的进攻找不到感觉,”哈林顿说道,“他们的防守要好于过去。像他们这样还拥有强大攻击力的球队,你很难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