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赛区第一之争太阳胜掘金 小霸王表现平平纳什护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西北区第一的掘金与太平洋区第一的太阳狭路相逢,结果主场作战的太阳队以107-96胜出。

  纳什拿下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里恩21分14个篮板,贝尔15分,迪奥13分13次助攻,斯塔德迈尔打了16分钟,只得6分。

  安东尼为掘金拿下28分,安德列-米勒24分6次助攻,帕特森14分。

  太阳大将斯塔德迈尔复出,士气大振,比赛开始后,他们继续自己的“快打旋风”,不断向掘金发动攻击,不过掘金也不示弱,一度以22-16取得领先。纳什投中三分,率队打出一波8-0后将比分超出。斯塔德迈尔首节只得2分,但马里恩拿下11分,太阳队以30-27领先。

  斯塔德迈尔昨天复出后表现出色,但今天表现平平,第二节还是未能进入状态,还好队友已经已经习惯了没有他的局面,继续扩大优势。本节后不久,太阳队打出8-0,以42-29拉开比分。掘金将比分追成35-44后,贝尔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又为太阳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掘金将差距缩小到8分后,纳什和贝尔相继投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12分。巴克纳还以三分后,掘金以48-57落后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太阳队找不到感觉,而掘金越战越勇,一度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还有3分48秒时,米勒上篮得分,掘金以69-67反超,安东尼紧接着投篮中的,掘金将优势扩大到4分。纳什开始强攻,他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连续三次罚球命中,巴博萨也罚中两球后,太阳又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2分02秒时,豪斯三分命中,太阳以77-74领先。三节过后,太阳以79-75领先。

  第四节一开始,太阳队连得6分,一举以85-75扩大优势。此后太阳队牢牢地控制了局势,纳什连续投中两个三分,贝尔紧接着也三分命中,太阳在比赛还有5分43秒时以100-86领先。最后一节太阳队投中了5个三分球,一次又一次地令掘金的反攻徒劳。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