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北赛区男子小组赛:狂扫“蒙古羊” 河大迎来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第八届CUBA联赛西北区小组赛第三轮,东道主河南大学女篮76:29狂胜内蒙古科技大学队。

  开赛一分多钟,河南大学14号王磊突破上篮,投进本场的一个球,首得2分。四分钟后,5号又一中投,打出了河大的士气,开始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十四号一记三分,打出了7:0的小高潮,迫使内蒙古科技大学教暂停。因内蒙古科技大学无法抵挡河大的进攻,多
次犯规,河大借此获得5分,将比分扩大为10分。在河大女篮队员的严密防守下,对方失误也开始增多,第一节结束时河大暂时以17:10领先。

  第二节,河南大学体育馆首次真正意义上成了河大女篮的主场,先是两个3分球,外加一个中投,迫使内蒙古科技大学急叫暂停。但这次暂停并没有给河大女篮带来麻烦,河大女篮进攻依旧犀利,内外线全面开花,打的越来越顺手,比分差距逐渐增大。此节在河大女篮铜墙铁壁的防守下,对方多次换人,进攻还是依旧毫无起色,对方依靠除了依靠罚篮得到一分,再无建树。东道主此节得到20分,将比分改写为45:11。

  第三节,内蒙度科技大学加强了进攻,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河大女篮继续着上半场的得分狂潮,13号汪洋洋此节表现神勇,一人独进5个三分球,帮助河南大学女篮以 60:18 进入第四节,比赛早早的进垃圾时间,

  第四界河大女篮换上了替补队员,表现也不凡。继续稳扎稳打。最终将比分定格在76:29。

  河南大学本场比赛一改前两场的低密状态,迎来了大胜,本场比赛河南大学四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11号朱晓亚砍下11分,12个篮板,13号汪洋羊拿下13分,另加5次助攻,6次抢断。内蒙古科技大学全队无一人得分上10,最高得分为7号武媛杰,她本场比赛得到7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