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里找回巅峰期手感 兰多夫称赞马刺无愧冠军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自从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之后得分就不再是布伦特-巴里的主要责任,可是当球队需要时他仍能把球投中

  巴里的前七次3分投篮全部命中,他在第二节得到其全场23分中的15分,他带领马刺队以98-79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巴里得到了邓肯应该得到的分数,今天邓肯只得到赛季新低9分。

  “这种感觉就像是许久前我在比赛中习惯的那样,”巴里赛后说,在2001-02赛季效力超音速队时他场均得到14.4分,这是他生涯最棒的赛季,“很高兴能够看到球都落入篮筐,这让我知道自己还有投篮得分的能力。”

  吉诺比利得到16分,帕克得到14分,

马刺队连续第五次击败
开拓者队
。受到脚伤影响的邓肯在第三节又陷入犯规麻烦,他全场只打了29分钟,不过他还有7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对方不断的包夹防守下他仅有7次投篮机会。

  “蒂姆虽然无法得分,不过他并不在意这些,”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说,“他的六次助攻帮助了球队,他是一个无私的球员,他会看到空位的队友并把球交给他们去投篮。”

  迪克森得到开拓者队最高的24分,兰多夫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布莱克得到11分,普兹比拉抢到10个篮板,他们遭遇七连败,在过去24场比赛中他们输掉21场。

  面对西部最优秀的球队,开拓者队完全处于下风。“他们投中了几乎所有的球,他们的突破和传球都很有威胁,”兰多夫说道,“这就是一支经验丰富球队的实力,这就是一支冠军级球队的水准。”

  开拓者队缺少了迈尔斯,因为祖母的去世他离开球队,他还将缺席球队周一与快船队的比赛。作为替补的迪克森表现相当不错,他全场17投9中,罚球5中全中,他在赛后赢得了主帅麦克米兰的称赞。

  “胡安(迪克森)是今天我们队中唯一一个能够投篮得分的球员,”麦克米兰说,“我们要做的就是投中更多的球。”

  帕克的女友埃娃今天又一次来到球场观战,她与开拓者队总裁帕特森和他的妻子雅斯敏坐在一起。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