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三节搞定对手热队止连败 山猫旧病添新伤难有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14-93大胜山猫,结束二连败。

  热队先发都只打了前三节。韦德贡献24分8次助攻,奥尼尔22分9个篮板,沃克和多利亚克各得14分。热队命中率达到57.6%。

  山猫队大将杰拉德-华莱士又受伤,加上此前的奥卡福、肖恩-梅等人,伤兵名单人
满为患,面对热队难有还手之力。费尔顿为山猫拿下23分,耐特17分6次助攻。

  热队此前连吃败仗,又折了大将莫宁,一肚子气没处出,前来挑战的山猫成为他们的出气筒。首节两队开始火拼进攻,热队22投14中,但防守表现平平,山猫队23投12中。波西在开场后不久投中两记三分,热队以12-4开局。奥尼尔也连续两投命中后,热队将优势扩大到10分。本节还有4分07秒时,奥尼尔罚中一球,热队以25-11领先。山猫还以10-0后将差距缩小,首节他们以28-33落后。

  热队第二节保持强大的攻势,本节20投13中,同时他们的防守也发挥作用,让山猫队无计可施。本节一开始,热队就打出6-0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1分,在山猫还以4-0后,沃克和佩顿连续得手,两人打出8-0后,热队在本节还有6分13秒时以47-32拉开比分。本节还有2分21秒时,热队以56-38领先了18分。上半场结束时,热队以64-48领先。

  下半场两队的差距还在扩大。第三节还有3分58秒时,奥尼尔罚中一球,热队完成9-2的攻击波,一举以80-60取得20分的优势。此后热队将优势扩大到了24分,沃克投中本节最后一球,热队以92-6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悬念,热队最后一节没有派主力出场。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以6-0开始第四节,将优势扩大到了30分。山猫队此后将差距上缩小到19分,但未能将热队的先发球员逼出来。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