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昔日全明星前锋右膝伤病难缠 马什本宣布正式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费城76人队大前锋贾玛尔-马什本宣布正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据悉,马什本是在因膝伤缺席两个赛季后作出这一决定的。

  在谈到这一决定时马什本说道,“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很多值得我回忆的东西。做出退役的决定我也很无奈,但我告诉自己,我要向前看。离开赛场并不意味着失去一切,我会在其他的领域继续实现的我的目标。”

  马什本在1年前被交换到76人队,那时的他已经受到右膝伤痛的困扰,而自从加盟76人队后,他并没有代表球队出场过。

  这位昔日的全明星前锋曾经效力过多家球队,这其中包括小牛、热火等传统强队。在效力

迈阿密热队的三个赛季中,他和莫宁、P.J布朗组成为攻击力十足的内线三人组。01赛季被交换到黄蜂后,立刻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球员,而在03-04赛季,他也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平均每场可以拿下得到21.6分。

  马什本的职业生涯是从93-94赛季开始的,在他的13个赛季中平均每场贡献为球队19.1分,5.4个篮板外加4次助功。他因为右膝盖骨的伤病缺席了04-05整个赛季。本赛季不得不宣布退役。

  (刘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