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严防破除"韦德迷信" 闪电侠被激怒要以牙还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7:5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底特律报道 奥尼尔大拇指受伤,热火和森林狼的比赛,就剩韦德这么一杆枪了。热火3号全场得了35分,8次助攻,热火仍然以96比100输给了森林狼。凯西总结赢球原因,“沙克上不了场,我们就能享受一下生活。”

  和活塞比赛,奥尼尔复出,43分钟之内拿下27分和10个篮板,完成了开疆拓土的任务。但在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的关头,莱利还是只信任韦德。第四节开始三分钟,64比62热火
仅剩下这点优势,背负四次犯规的韦德被莱利派上了场。无论是ESPN的沃顿,还是底特律当地电视台的解说,都如背书一般,叙述2月12日韦德个人包办了热火最后17分,靠一己之力使热火100比98战胜活塞的英雄事迹。但汉密尔顿没有让韦德光芒重现,宁可自己不得分,也要让韦德哑火。韦德第四节五投全失,仅靠罚球得了3分,全场一共到了13分。

  桑德斯赛后说,“他觉得自己什么时候都能接管比赛,想什么时候都能得分,我从来没有见过信心如此膨胀的球员。赢了迈阿密,别的先不提,至少可以断了他走上场地就琢磨连拿17分的念头。”

  韦德进攻上当不成热火的中流砥柱,防守时他便成了活塞攻击的中心环节。第四节结束前2分34秒,普林斯转身上篮,韦德当即往后摔,裁判认定是假摔,普林斯顺势就是一个灌篮,将优势扩大到8分。

  本赛季和活塞的前两场比赛,韦德的得分分别达到了33和37。但是这次来底特律,仅仅收获了13分,没有一次突破。“上半场,我没有得分的感觉。下半场,我试着投中投。但还是不顺,这样就难打了。”

  活塞赢了热火,拉·华莱士认为就是赢了一场常规赛,没有必要渲染。比卢普斯说,“我们并不是给韦德发警告信,我们就是不想让他投篮舒服。上次在迈阿密,普林斯的手都糊在他脸上了,他也拿17分。这次面对汉密尔顿他就没那么好运了。”

  对手的批评显然激怒了韦德,“以往能投进的,今晚投不进,他们防我很紧,我们四月份再打一场,他们今天如何对付我们,我们就如何对付他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