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示好再遭拒绝 "狂人"不救火只因嫌年薪太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5:4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1999年,斯普雷维尔在范甘迪教练的指挥下大放异彩,他与休斯顿组成的“双枪”帮助尼克斯队作为东部第八杀入了总决赛,这次神奇的经历也造就了“狂人”在江湖中的地位。然而,7年之后,当恩师范甘迪希望斯普雷维尔向水深火热的火箭施以援手时,却遭到了“狂人”的拒绝。

  当地时间周二晚,范甘迪承认,“我已给他打过电话”,范帅希望斯普雷维尔能以
超过老将最低年薪的价格加盟火箭,但对方没有回电话,范甘迪坦言:“这意味着他没有兴趣(为火箭队复出)。”

  斯普雷维尔目前已有35岁,上赛季场均为

森林狼贡献12.8分3.2个篮板。去年夏天,
火箭
就曾追逐过“狂人”,但后者的开价为年薪500万美元,超过了火箭的预算。本赛季火箭的工资总和达到了6517万美元,在全联盟列第8位,由于伤兵苏拉本赛季没有参加比赛,如果他们向联盟申请伤兵条款的话,大约可得到200万美元的特别薪金,然而,这仍达不到“狂人”所要求的500万美元标准。

  因为嫌工资不高,心高气傲的斯普雷维尔曾以无法养家糊口为由,在去年拒绝了森林狼3年2100万美元的续约要求,他认为本赛季低于500万美元的年薪是对他的侮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