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需尽早确保季后赛资格 快船主帅盛赞米勒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孟菲斯灰熊队获得一场重要的胜利,这让他们距离季后赛又近了一步。

  琼斯得到23分,替补米勒贡献21分和14个篮板,灰熊队在主场以95-85击败洛杉矶快船队。胜利让灰熊队距离排名西部第五位的快船队只有半场球差距,这让两支球队的未来排位更具悬念。

  “现在就谈论季后赛还有些为时尚早,”灰熊队主帅弗拉特洛表示,“你什么时候要开始注意季后赛?我觉得应该是在你已经确定季后赛名额后再去考虑这些。这是一个没有保证的联盟,直到你确定了季后赛资格后你才能放下悬着的心,我们需要一步一步地稳步前进。”

  灰熊队取得五连胜,他们连续六个主场比赛的战绩变为5胜1负。快船队的布兰德得到25分,卡塞尔得到21分,马盖蒂今天出场24分钟只有8分入帐,莫布里则在上半场扭伤右脚踝,此后他就没有再回来。

  灰熊队现在最关心的就是能够连续第三个赛季闯入季后赛,他们清楚现在还不是选择首轮对手的时候。灰熊队还有14场常规赛,其中有7个客场。“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力去赢得胜利,只有当确保了季后赛资格后我们才会去考虑对手,”琼斯说道,“如果你过多地去考虑自己的种子排位,那么你就无法集中注意力去赢得比赛。”

  首节依靠60%的投篮命中率灰熊队早早取得领先,此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落后过。快船队虽然几度反扑,但是灰熊队都成功遏制了对手的反扑势头,替补出场的米勒在这中间贡献极大。

  “麦克-米勒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快船队主帅邓利维称赞起对方的功臣之一,“当你有这样的球员替补出场时,他会让比赛变得大不一样。本赛季他进步很大,他总能投中关键球并且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灰熊队

中锋怀特取代察卡利迪斯在比赛中先发,他今天得到11分,察卡利迪斯在过去13场比赛中担任球队的先发中锋,不过他因为左手拇指伤势缺阵。快船队只要再拿到一场胜利就能取得40胜,这将是自1992-93赛季取得41胜41负后球队的单季最多胜场数。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