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霸王复出太阳退开拓者 奇才发动三分潮轻取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太阳大将斯塔德迈尔复出,本赛季首次出战作战,助太阳队大胜开拓者;奇才全场投中16个三分球,在客场击败爵士队。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108-太阳125

  “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在常规赛快结束时终于复出,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出场。他在19分钟内拿下了20分9个篮板, 马里恩也贡献20分,巴博萨17分,纳什和蒂姆-托马斯各得15分。太阳总共有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开拓者遭到六连败。科里亚帕为开拓者拿下22分12个篮板,杰克20分,兰多夫只得4分。

  先发出场的斯塔德迈尔第一节就有不错的表现,6投4中拿下9分。太阳队很快就以25-15取得优势,第一节以40-34领先。

  斯塔德迈尔此后三节上场时间不多,但太阳队不断扩大优势。马里恩第二节拿下12分,太阳以76-63结束上半场。第三节两队的差距达到了22分,太阳队以100-78遥遥领先。比赛的胜负已经失去悬念,开拓者在最后一节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5分。

  奇才109-爵士97

  阿里纳斯拿下31分,贾米森和卡隆-巴特勒各得27分。奇才三分球25投16中,贾米森投中7个,阿里纳斯投中6个。

  布泽尔为爵士拿下30分9个篮板,基里连科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普林12分11个篮板。

  阿里纳斯第三节三分球3投3中,为奇才拉开比分。本节还有3分39秒时,他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爵士还以2分后,阿里纳斯再次三分得手,以一人之力打出9-2后,奇么69-56领先了14分。

  第四节阿里纳斯保持强劲的攻击势头,本节开始不久,奇才将优势扩大到16分。爵士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47秒时将比分追成95-100。不过此后爵士连续投篮不中,奇才连连得手,鲁菲罚失一球后,贾米森还抢下进攻篮板,再次造成犯规,阿里纳斯罚中一球,奇才打出6-0后,在比赛还有42.9秒时以106-95领先。此后贾米森又投中三分,让爵士彻底绝望。(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