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当老大投中关键球 黄蜂俩三分难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火箭和黄蜂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黄蜂队的威廉姆斯和克莱克斯顿连续投篮命中,不过还好阿尔斯通的三分球,延缓了黄蜂队追赶比分的脚步。

  之后威廉姆斯再次中投得手,阿尔斯通又被吹罚了一个进攻犯规,火箭队重新派上了姚明。之后克莱克斯顿上篮不中,但是火箭队也一直没有找到进攻感觉,黄蜂队抓住机会
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虽然姚明投篮命中,但是斯奈德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姚明接下去在中距离跳投命中,在关键时刻找到了感觉。黄蜂队进攻不中之后,姚明突破时对手犯规,火箭队继续进攻,但是他们三分不中,球权回到对方手中。巴特勒三分命中之后,两队战成了78平。

  之后弗拉赫姆投篮命中,黄蜂队进攻不中之后,

火箭队的进攻也被盖帽,巴特勒再次上篮得手,两队战成了80平
火箭队
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赫德在一次出手不中之后,第二次三分出手命中,巴特勒三分不中,阿尔斯通之后的三分球也没有得手,火箭队还是以83比80领先3分。黄蜂队之后的进攻还是不中,火箭队进攻,范甘迪还是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黄蜂队布朗拿到了两分。姚明进攻被对手断球,韦斯特扣篮得手之后,黄蜂队反超了比分。关键时刻黄蜂断球成功,好在他们进攻不中,阿尔斯通投中两分,帮助火箭队领先。此后布朗投篮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阿尔斯通跳投命中,火箭队以87比84领先,这个时候距离比赛结束剩下不到1分钟,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保罗三分线外投篮不中,姚明中投得手,火箭队以89比84领先,黄蜂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巴特勒三分不中,赫德抢到篮板球,黄蜂队采用了犯规战术。阿尔斯通两罚两中。

  之后布朗投中一个中投,黄蜂队虽然还在采用犯规战术,保罗的三分球让黄蜂队仅仅落后了4分。此后博甘斯被韦斯特断球,姚明在防守中犯规,巴特勒三分得手,但是依然无力回天,火箭队以93比92击败了黄蜂。

  在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2分和8个篮板,阿尔斯通也贡献了22分,霍华德16分12个篮板球,博甘斯也贡献了14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