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携手扣将大送火锅 火箭难防黄蜂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火箭和黄蜂的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斯威夫特投篮命中,成功的反超了比分。之后黄蜂队进攻造成了斯威夫特的犯规,威廉姆斯罚球两罚两中,接下去霍华德在底线单打之后投篮得手,不过黄蜂队的J.R.史密斯也回敬2分。

  火箭队继续进攻,霍华德再次投篮命中之后,火箭队依然保持领先,克莱克斯顿上篮得手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之后黄蜂队的投篮虽然也不中,但是他们断球成功,史密斯
三分得手之后,逼得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霍华德上篮得手,黄蜂队进攻不中,博甘斯投中一个三分球,成功的反超了比分,以33比32领先。此后威廉姆斯再度篮下强攻得手,博甘斯突破之后上篮命中。在黄蜂队的进攻中,他们的三分球不中,博甘斯上篮的时候被犯规,他两罚两中,

火箭队将分差扩大到了7分。

  之后黄蜂队投篮命中,缩小了双方的分差。霍华德在接下去的进攻中没有得分,不过黄蜂队也进攻不中,斯威夫特强攻篮下造成了威廉姆斯的犯规,斯威夫特罚球两罚一中。黄蜂队克里斯-保罗突破之后上篮不中,不过姚明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对布朗犯规,好在之后黄蜂队的进攻一直没有得分,球权回到了

火箭队手中,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还是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可是后来姚明篮下进攻被断球,黄蜂上篮造成了斯威夫特的犯规,韦斯特罚球两罚两中,双方战成了40平。之后火箭队再次给断球,黄蜂队巴特勒上篮得手之后,他们反超了比分。这个时候火箭队再次被迫叫了暂停。

  暂停之后,黄蜂队连续得分,一下子将分差扩大到了5分,而火箭队只是由弗拉赫姆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在黄蜂队以50比43领先的时候,姚明终于投中两分,缩小了双方的分差。接下去黄蜂队三分不中,火箭队进攻,斯威夫特上篮不中。

  在黄蜂队的进攻中,布朗的篮下进攻被斯威夫特盖帽,不过他抢到进攻篮板之后再次勾手进攻得手。火箭队此后投篮不中,韦斯特篮下进攻造成了姚明的犯规,韦斯特罚球两罚两中。在最后一次进攻中,火箭队进攻不中,火箭队以45比54落后9分结束了上半场。

  在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0分和2个篮板球,霍华德拿到了14分;黄蜂队方面韦斯利拿到了10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