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尼尔森准备开酒吧 难舍篮球"触电"NBA故事节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16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苏正报道 “现在的生活真的不错,”唐·尼尔森喝着咖啡,坐在摇椅上,一脸灿烂的笑容。

  离开小牛主教练位置一年左右的时间后,老尼尔森过着惬意的生活。一年前,当他还是教练,这样的笑容很难在他脸上看到。

  老尼尔森坦言,做小牛队主教练时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压力,而现在他不再需要担心这些了。曾经和他共事的那些人都干得很好,库班继续在小牛队说一不二,在他身边有他欣赏的艾弗里·约翰逊,而约翰逊如今正领着一支才华横溢、攻守越来越趋于平衡的球队向总冠军冲刺,他干得越来越好。

  或许,现在才是小牛的“黄金年代”,而老尼尔森则享受着另外的生活,他到处游玩,去参加奥斯卡颁奖,去毛伊岛度假。他还准备明年在达拉斯开一家酒吧。

  “我始终抛弃不下篮球,真的,我觉得自己上瘾了,”老尼尔森莫非想复出?他确实又成了一个教练,但不是在NBA或者NCAA,而是在HBO电视台。

  乔治·克鲁尼、索德博格以及国王队老板马鲁夫兄弟,他们和老尼尔森一起在HBO策划下准备一个节目——一支虚拟的NBA球队的故事。马科斯·约翰逊、迪瓦茨、诺姆·尼克森这些当年的球员都是老尼尔森手下的兵。

  “要知道我对演戏真的一窍不通,”老尼尔森说,“幸好,这次我演的就是我自己,我和平时一样就可以了。”如今这个节目在老尼尔森和马鲁夫兄弟的策划下已经越来越成功了,而HBO也相当看好他们。

  不过老尼尔森去参加奥斯卡,可和这个节目毫无关系。好友欧文·威尔森为他预定了位置,老尼尔森显得很开心:“要知道,我坐在第三排,这个位置真是太好了。和影星们聊天喝酒感觉真好。我简直不敢相信,身边可都是名人啊!”

  不过老尼尔森或许算不上一个真正的追星族,他的妻子才是。在接到欧文·威尔森的邀请时,老尼尔森曾经犹豫过,因为这样他必须穿上晚礼服,这对于一向比较随意的老尼尔森并不是件好事。于是他告诉妻子,还是不要去了。老尼尔森的妻子当即发狂:“你居然敢说不去!必须去,赶紧和欧文说,我们俩都去。”于是老尼尔森只能找威尔森要了两个座位。

  除开参加一些娱乐节目,老尼尔森还迷上了

高尔夫,偶尔也会参加一些活动。但更多的,他是到处旅游。“我在毛伊岛呆了两个月,冬天去的,我在那看到他们捕捉鲸鱼,这是我之前生活中从没有的事,要知道以前,我冬天可抽不出空去旅游。我还去加利福尼亚看了我的小外孙女,大把的时间都花在旅游上,感觉真好。”

  而现在老尼尔森看球再也不用心惊胆战了,他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所率领的球队出现什么问题了。“我现在只是看比赛,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我只是抱着欣赏的态度去看比赛,生活再不会和从前一样了。”

  “如今我是个普通人,这种感觉非常棒,”老尼尔森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