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咄咄逼人目中无湖人 自信战绩证明更能代表洛杉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9:19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3月22日报道 湖人在进步,但是他们前进的脚步显然比不上同城兄弟。

  尽管22日意外负于黄蜂,快艇队还是一只脚已经跨入季后赛行列。到目前为止,他们39胜27负的成绩已经超越了1975-96赛季的历史最好成绩,那时球队的名字还不是快艇,而是叫做布法罗勇敢者队,他们在那个年代的球衣颜色是橙色、黑色相间。

  湖人队显然很嫉妒快艇队今年取得的成绩,在奥尼尔被交换走以后,昔日豪门现在不得不接受和快艇队一起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尴尬较量中,更尴尬的是,湖人队还落后对手4场。不仅如此,湖人队今年和快艇的同城德比较量中还以1比2落后。虽然科比很不喜欢记者们反复提到快艇比湖人更强,但是他的言语中已经透露出了“下个月9日要在主场收拾快艇”的意思,提到2月24日那场83比102的大比分失利,科比就恨得牙痒痒。

  反倒是领先的快艇毫不在乎,他们在2004-05赛季的同城较量中就已获胜,今年又早早把湖人甩在身后。布兰德谈到4月的同城大战时语气很平静:“我不认为那是一场有什么特别的比赛,和常规赛其他比赛一样,我们的目标都是争取胜利。我想这两年的交手记录已经说明了两队的实力差距。”

  令快艇队感到难过的是,虽然已经是连续第二年战绩好于湖人,但是在对赞助商的吸引力上,湖人还是领先了他们一大截。快艇队官员不肯透露具体的数字,但是从投放的广告上来看,湖人队还是占据领先。首先,他们的客场比赛都有赞助商出钱在公共频道免费播出,快艇则需要自己贴钱才能做到这一点。不过相信通过快艇的努力,这样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

  快艇队的新人们则显得更加咄咄逼人,利文斯顿就坦言:“我们才更具有代表性,我们能够在季后赛取得更好的成绩。湖人队则还需要努力,他们还没有资格说自己已经进入季后赛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