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昔日水货已经成湖人正牌 科比公开赞赏布朗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转会至家乡球队湖人后,夸梅-布朗似乎有了改头换面的表现,而随着他越发融入球队,这位昔日“水货状元”也渐渐得到球迷们的认可。北京时间3月23日,凭借着科比和布朗的出色表现,湖人队主场以87-80险胜国王。

  整场比赛科比总共拿下28分,这也包括他在最后3分钟内的关键6分,值得一提的是,布朗在今天拿下了赛季新高21分及12个篮板,这也令他得到了来到湖人以来最为热烈的喝
彩声。

  “他一整个赛季都在卖命的防守。”科比说:“有时人们会期望更多,而今天他们就给我们带来更多东西。”

  除了科比和布朗外,奥多姆全场也有13分、8个篮板及8次助攻的稳定表现,而控卫帕克则有10分进帐,这场比赛的胜利使湖人队将排名向前挪了一位,目前他们以36胜34负的战绩暂列西部第7。

  布朗是在去年夏天被奇才队交易至湖人,而他的到来令如今湖人队的内线增强不少,开季至今这位年轻球员平均每场贡献6.1分及6个篮板,而今天与国王队的比赛堪称他加入联盟以来的代表作,“他拥有着联盟中最出色的身体素质。”奥多姆说:“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打的更放开些。”

  目前湖人队已经打了70场比赛,而布朗参加了其中的60场并且首发37次,“是的,比赛从头至尾都表现的很好,防守,篮板、得分都是如此。”布朗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我要做的就是打的更为实在些,我知道我能达到这个水准,我会犯错同样也会修正错误。”

  阿泰斯特拿下了国王队最高得分18分及10个篮板,另外威尔斯则有15分及9个篮板进帐,拉西姆和布拉德-米勒分别贡献14分和12分,但作为队中头号得分手,迈克-毕比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整场比赛他只拿下12分,这离他平均每场21分的表现相差甚远。

  “我们并没有建立比赛的基调并且落后很多。”国王队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我认为我们获得了不少无人防守下的出手机会,但我们只是无法将球投进,对手打的很舒服,而我们并没有做到赢下这场比赛所应该具备的东西。”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