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希尔盛赞取胜功臣 雄鹿主帅夸奖超音速两新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西雅图超音速队主帅鲍勃-希尔打赌威尔考克斯无法再抢下生涯篮板新高。威尔考克斯的确没有拿到那么多篮板,可是他得到生涯得分新高。

  在抢到生涯新高19个篮板后的一个晚上,威尔考克斯拿到生涯新高的30分,他带领超音速队以114-105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

  在早晨的练习中,希尔和威尔考克斯打了一个善意的赌,结果这位大前锋用另一种方式让他的主帅吃惊。“我很满意威尔考克斯的表现,下次我要跟他赌赌他的助攻次数了。”希尔笑着说道。

  助攻或许是威尔考克斯唯一的软肋,他今天还抢到14个篮板,全场他14投10中,12罚10中,不过没有一次助攻。“我将等待下一场打赌的内容,”威尔考克斯微笑着说,“我尽量抢到19个篮板,不过这有些困难。球队把我交换到这里就是希望我能带给球队活力并且表现得更积极,今晚是属于我的,我带领球队前进,之后每个人都开始给我传球。”

  刘易斯得到27分,其中下半场有22分,阿伦得到15分。当阿伦和刘易斯在上半场都手感不佳时,威尔考克斯自己独得20分。

  “我告诉自己要在第三节表现得更具攻击性。”刘易斯说道,他在第三节独得15分,这减轻了威尔考克斯的压力。

  里德拿到雄鹿队最高的26分,可是他全场22投仅有8中。加德祖里奇替补出场得到14分,西蒙斯得到14分,马格洛伊尔和史密斯各得到13分,贝尔得到10分,雄鹿队仍排在东部第七位,他们在过去五场取胜四场。

  “他们补充的两位球员沃特森和威尔考克斯让球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雄鹿队主帅斯托斯说,“我感觉他们在场上打得更自由。”

  雄鹿队在第四节曾经将比分迫近,但是沃特森的3分球帮助球队稳定领先局面,最后关头稳定的罚球表现让

超音速队获胜。“这很重要,”希尔谈起沃特森的3分球,“他有足够的勇气去承担责任。”

  沃特森替补出场得到14分,里德诺尔尽管在比赛中左肩拉伤,不过他仍贡献12分和10次助攻。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