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命中致胜球詹姆斯感觉美妙 对手赞小皇帝是主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勒布朗-詹姆斯终于成为关键先生。

  詹姆斯生涯第一次在最后一刻投中致胜球,他在加时赛还有0.9秒时跳投命中,这帮助克里弗兰骑士队以120-118击败夏洛特山猫队。詹姆斯今天得到37分并且拿到生涯第九次三双。

  “局、盘、比赛,我知道一切都结束了。”骑士队后卫达蒙-琼斯谈起最后一次进攻。

  詹姆斯在高位有节奏的运球,他在21尺处跳投出手,球应声命中,队友们上前与他一同庆祝。“这种感觉美妙极了,”詹姆斯说道,“我尽量不受外界批评的影响,队友们知道我能够投中关键球,这次就是最好的明证。”

  詹姆斯在比赛中还有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0.4秒时的传球帮助穆雷命中扳平比分的3分。如果没有詹姆斯的那次传球,也许骑士队等不到加时赛取胜的机会。

  “如果我的队友位于空位,我就会将球交给他们,”詹姆斯轻松地说,“菲利普当时就处于很好的位置。”

  山猫队的新秀费尔顿得到30分,他带领六名山猫队球员得分上双,在今天他们缺少了球队的得分王华莱士和先发控球后卫奈特。费尔顿还有10次助攻、7个篮板、5次抢断,可是他无法与詹姆斯相比。

  “我发挥得很好,”费尔顿赛后说,“可是詹姆斯却是比赛的主宰者。”

  骑士队主帅麦克-布朗表示詹姆斯在最后关头主动要求去完成致胜进攻。

  “我原本希望他突破给队友制造投篮机会,”布朗谈起他原来的战术安排,“不过勒布朗告诉我他想去投篮而不是去传球。我觉得他应该在每场比赛的最后关头都去投篮。”

  骑士队已经在主场取得三连胜,他们目前在东部第四种子的争夺战中领先华盛顿奇才队的四连胜。

  虽然六次输给拥有詹姆斯的骑士队,但是山猫队表现得非常顽强,他们是在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反超并最终输球的。

  “我们听取了裁判的说法,”山猫队主帅比科斯塔夫说道,“他说骑士队得到更多的罚球机会是因为他们不断进攻篮下,因此我们也是这样做的,结果我们也得到很多罚球机会。”

  在下半场山猫队在罚球次数上以21-12领先骑士队。古登和穆雷今天各得到19分,当詹姆斯拿到三双时,骑士队九战全胜。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