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力取国王居西部第七 科比三投关键球力挺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3:59 新浪体育
湖人力取国王居西部第七科比三投关键球力挺主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主场作战的湖人以87-80击败国王,以一场的优势登上西部第七的位置。

  科比拿下28分,夸梅-布朗也贡献21分12个篮板,奥多姆1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阿泰斯特为国王拿下18分10个篮板,威尔斯15分9个篮板,布拉德-米勒12分10个篮板。

  两队面临冲击季后赛的压力,而且赛前战绩相同,胜者将成为西部第七,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自明。主场作战的湖人在第一节就取得优势,科比首节5投5中拿下10分,湖人队本节20投12中,而国王队17投仅6中,湖人单节以30-14占优势。帕克在比赛一开始就投中三分,他与科比率湖人打出15-5的攻击波。本节还有1分20秒时,湖人以27-11扩大优势。

  国王第二节的命中率有所回升,不过湖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本节还有4分54秒时,弗贾西奇三分命中,湖人以44-24领先,国王队还以6-0的攻击波后,将差距略为缩小。毕比和阿泰斯特在本节快结束时相继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40-50。科比投中三分后,湖人以53-4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两队的命中率都开始下降。第三节开始不久,科比投中三分后,湖人以61-42领先,此后湖人在近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国王队打出8-2后,将差距缩小到7分。国王此后一度将比分追成55-66,奥多姆和布朗此后连续在篮下得手,科比也罚中一球后,湖人打出5-0,又将优势扩大以16分。三节过后,湖人以72-58领先。

  比赛还有6分30秒时,湖人以81-66领先,此后他们在3分钟里一分未得,国王打出8-0,在比赛还有3分31秒时将比分追成74-81。科比两次投篮中的,为湖人拉开比分。阿泰斯特和米勒连续投篮命中后,国王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将比分追成80-85,关键时刻又是科比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40.8秒时将优势扩大到7分。科比三次投中关键球,终于为湖人奠定胜局,此后两队都未能得分,湖人力战过关。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