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令76人重现活力 对手斗志让老鹰主帅钦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艾弗森的脚伤还未痊愈,但他绝不放弃任何可以上场比赛的机会,这或许就是他之所以能成为费城英雄的最大原因。北京时间3月23日,凭借着艾弗森复出后的抢眼表现,76人队主场以115-106轻松击败老鹰。

  整场比赛艾弗森总共拿下29分,而科沃尔和韦伯则分别有23分和21分进帐,这也使他们结束了此前尴尬的四连败,“阿伦的复出令我们重现活力。”76人主帅奇克斯说。

  作为目前联盟得分榜排名第二的球员,艾弗森平均每场都有33.2分进帐,之前他由于扭伤脚部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而在失去了这位核心后,76人在这4场比赛中无一胜绩并且仅以微弱优势处于东部第八的位置。

  艾弗森能回来显然是76人最希望发生的事,本赛季在他缺阵的6场比赛中,76人只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我希望他们能为我的复出而感到高兴,当然我也希望能给他们带来信心。”艾弗森说:“队友们的渴望对于我的信心来说非常重要,我也希望能够在场上有所表现。”

  缺阵数场并没有给艾弗森的手感带来丝毫影响,整个第二节他仅仅只投失一球拿下11分并帮助主队以67-48领先结束上半场,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76人本赛季半场得分最多的一场,“我并不希望在这场比赛后会加重我的伤势。”艾弗森说:“这就是我要解决的问题,得到治疗并且将伤养好。”

  除了艾弗森外,伊古欧达拉也有17分、12个篮板进帐,另外全队在3分球方面也达到了15投10中,“任何时候,当你连续4场失去了像艾弗森这样的球员,你就会非常想念他,想念他的得分,想念他的突破等。”

  老鹰队后卫齐尔吉斯全场贡献17分及12个篮板,前锋史密斯则有22分进帐,“其实我们并没有许多完全被击垮的比赛。”老鹰队主帅伍德森说:“不得不钦佩对手,他们需要这场胜利,而他们也打出了渴望取胜的样子。”(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