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莱受伤提前结束本赛季 斯塔德迈尔遭遇同病相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纽约尼克斯今天宣布,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的队内头号新秀钱宁-弗莱因为左膝韧带拉伤,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

  尼克斯今天早些时候在纽约为弗莱安排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测,结果确认了他的伤情。未来三周,弗莱将不得不靠拄着双拐行走。不过,好在他的这次受伤并没有严重到需要进行手术的地步。尼克斯方面希望弗莱能够在7月份复出,以赶的上夏季联赛的开幕。

  弗莱是在昨天和猛龙比赛的第四节受伤的。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9分半钟,猛龙巴雷特在救一个前场球时与跟在身后的奈特-罗宾逊纠缠在了一起。失去平衡的巴雷特摔倒时恰好撞到了弗莱的左膝。

  弗莱去年在选秀大会中被尼克斯在第八顺位挑中,本赛季他的表现可圈可点:平均每场能为球队贡献12.3分,名列新秀榜的第三位,此外,他的篮板球(场均5.8个)和投篮命中率(47.7%)也都跻身新秀榜的五强之列。

  另据

亚特兰大消息,老鹰队今年的新秀球员萨利姆-斯塔德迈尔也遭遇到和弗莱同样的状况,只不过斯塔德迈尔是因为肘部受伤才不得不提前和本赛季说再见的。

  据给斯塔德迈尔所做的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他的肘部韧带有严重拉伤的迹象,这将迫使斯塔德迈尔无法继续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老鹰的队医伯纳特表示说将请一位专家来对斯塔德迈尔的伤势做第二次诊断,然后再决定对他最好的治疗办法。

  斯塔德迈尔是老鹰本赛季队内最好的三分手之一,平均每场能为球队贡献9.7分和1.2次助攻,上场时间也达到了20.3分钟。

  不过,老鹰同时也有好消息传出,另一位新秀马文-威廉姆斯在缺席了周二和活塞的比赛后已经重新回到球队。威廉姆斯是因为探望病重的祖父才在前几天离开亚特兰大的。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