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欣赏老将续约巴蒂 公牛再引援签新人利文思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奥兰多魔术今天对外宣布,他们刚刚同30岁的大前锋托尼-巴蒂续签了一份合同。

  虽然合同的细节暂时还没有透露,但魔术队选择在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续签巴蒂无疑表明了他们对这位老将的欣赏。“托尼是位真正的职业球员,他能为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带来丰富的经验和领导才能。”魔术的总经理助理史密斯说道,“他无与伦比的个性不仅在
场上,同时在更衣室里也能给其他球员起到表率作用。此外,这份新合同所涉及到的条款将让我们有足够灵活的工资空间在以后签下更多有实力的球员。”

  巴蒂参加了本赛季魔术到现在所有的67场比赛,并且场场首发。他场均能为球队贡献8.1分和5.9个篮板。但魔术本赛季阵容几经变化,这也影响到了全队的融合,他们目前只取得了24胜43负的成绩,在东南赛区排名靠后。

  巴蒂在1997年第一轮第5顺位被丹佛掘金挑中,9年来他一共效力过掘金、凯尔特人、骑士和魔术四支球队,参加了599场常规赛,职业生涯平均每场拿到6.7分、5.7个篮板和1.0次盖帽。

  另外,芝加哥公牛今天再次做出引援举动。他们同后卫兰迪-利文思顿签订了一份10天的短工合同。

  身高6尺4寸的利文思顿此前效力于美国大陆篮球联盟(CBA),在13场比赛里平均拿到15.5分、12.7次助攻和5.5个篮板。这位30岁的老将在过去9个赛季里曾效力过8支NBA球队,场均有4.0分和2.1次助攻进帐。

  利文思顿上赛季曾在犹他爵士打了17场比赛,这也是他最近一次在NBA的赛场上露面。

  (闹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