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尼克斯内部再起风波 弗老大不当首发就要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无法在本赛季出头,但尼克斯显然想成为本赛季“最受关注”的鱼腩球队,而他们所采用的方法实在不敢恭维。北京时间3月23日,据《纽约邮报》消息,马布里和主帅布朗的矛盾还未平息,队中的另一问题球员弗朗西斯又开始添乱,他已经明确表示,如果下赛季他仍然无法成为首发,那么他宁可离开尼克斯。

  在昨天,这位尼克斯后卫称等里查德森伤愈复出后,他将自动回到替补阵容中,尽
管这番话实在显得有些口是心非,但曾经三次入选全明星赛的弗朗西斯还是在最后补上了一句,如果他在下赛季得不到首发,那么还不如让尼克斯将他交易走。

  “希望下赛季能有所改变。”弗朗西斯说:“这个夏天我们将更深入的评定我在队中的角色,我并不打算在下赛季继续当替补,如果他们认为球队的处境不适合让我首发的话,那么换一个地方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这对于现在来说还算不上问题,但如果到今年的11月份依旧如此的话,那么这就会成为问题。”

  那么对于队中第二位企图“造反”的球员,布朗又作何回应呢?

  “我很高兴他希望能够首发,这就是你为什么要参加训练营的原因。”尼克斯主帅布朗的回答颇为出人意料:“他会获得权利去比赛,我也很高兴他这么想。”

  对于布朗的阵地进攻战术,弗朗西斯显得非常不适应,加盟尼克斯以来,他平均每场只有12.4分进帐,不过在魔术队经理助理史密斯看来,弗朗西斯适应尼克斯队只是时间问题,“我们打的也并不是全开放式的比赛,我们也强调球的转移,这和布朗的战术理念并没有太大区别。”他说:“我并不人他失去了信心,他现在只是仍然在调整不同的打球风格。”

  布朗也看出弗朗西斯目前对于球队的不适应,但他还是坚信他完全可以和马布里组合在一起,“现在看来有些艰难,随着我看他的比赛越多,我越是认为他非常渴望得到球并且领导全队,但这对于一位半途加入的球员来说多少有些困难,他需要参加训练营。”布朗说:“这将会非常有效果,但我同时也会尽可能的解决问题。”(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