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北赛区男篮小组赛:新大出其不意 力克西北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2日下午,戈壁狼新疆大学在与高原羚羊西北师大对决中,以97:62战胜了西北师大。西北师大的13号刘浩以22分夺的全场最高分。

  第一节一开始,西北师大气势逼人,身高2米的4号闫亮以一个漂亮的中投率先得分。而新疆队则连续几次投篮不中,场面一度非常被动。随之新疆队在叫了一个暂停后,场上队长6号蔡博带领队员打出了一个4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最后第一节以新疆队28比17结
束。

  第二节一开始,在队中三分手铁依甫江连续不中的情况下,11号富新民与15号蒲兵兵联手控制了内线,使新疆队外线减轻了压力,而西北师大表现的差强人意,只有刘浩的上篮可圈可点,但无法凭一己之力挽回损失,新疆队还是以48比30结束本节比赛。

  第三节,铁依甫江依然没有感觉,而西北师大的三分则频频命中。好在在经历了短暂暂停后,新疆队蔡博的突破上篮和富新民的内线强攻让新疆队始终与西北师大保持着20分左右的差距,最终新疆队9号石峰以一记科比式的盖帽结束了第三节。

  在第四节,新疆队没有再给西北师大任何机会,连续的投篮得手将比分差距扩大,最终新疆队97比62战胜了西北师大。新疆队的精彩表现也博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

  而此前进行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太原理工在头号得分手魏明亮的带领下以89比57战胜了西北大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