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北赛区男篮小组赛:太原理工一帆风顺 轻取西北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下午,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的比赛,在河南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本赛区卫冕冠军太原理工大学男篮首战以89:57横扫夙敌西北大学男篮,开门见喜。

  比赛一开始,缺少了主力中锋王振富的太原理工男篮就遭到了西北大学男篮的猛攻,太原理工大学的12号魏明亮投中了西北赛区48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也是本赛区首粒进球
。西北大学的内线实力使得太原理工大学一分钟内连失五分,迫使太原理工主帅叫了一次暂停。果然在随后的比赛中,太原理工渐渐掌握主动,魏明亮第二粒三分球使得太原理工反超一分,随后太原理工连连得分,而西北大学则失误频频,最终西北大学首节以20:8落后。

  第二节太原理工越打越顺。开场2分钟,西北大学13号杨军伟栏下强攻得手,打破该队将近8分钟的“进球荒”,但经验丰富的理工

男篮在场上核心魏明亮的带领下,凭借精准的外线三分投篮依据保持着牟利的进攻势头,11号马啸在第五分三十秒接队友魏明亮的传球大力扣篮,更是大挫西北大学锐气。随后,魏明亮连续三个三分球将比分进一步拉大。面对太原理工洪水猛兽般的进攻,西北大学士气全无,随着他们一记超时投篮,上半场比分锁定在49:22。

  下半场易地再战,太原理工换下主力魏明亮,西北大学借机反攻。开场第四分钟,西北大学12号付童童大力扣篮,引起全场轰鸣。太原理工虽失误不断但优势尚在,最终71:41,以30分的优势拿下此节,将比赛拖入“垃圾时间”。第四节,太原理工最终以89:57首战告捷,取得开门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