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南财经政法未能逆转 湖南师大进军西南区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20:45分第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女子组半决赛湖南师范大学队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的比赛在湖北工业大学商贸学院体育馆举行。

  由于是半决赛,上半场一开局争夺就表现的非常激烈,比赛开始近三分钟才由湖南师范大学队以2:0打破僵局。此后湖南师大一路领先,第一节结束时湖南师范大学队已经以15:6领先9分了。

  到了第二节,湖南师大的优势更为明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虽然奋力抵抗,始终无法遏制比分拉大的趋势。到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为41:23,湖南师范大学队领先已达18分。

  下半场一开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的打法就作了调整,经过苦战比分差距被有效缩短。第三节结束时比分为54:46,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只落后8分了。

  第四节,双方争夺更趋激烈,比分差距一度缩小为50:56,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仅落后6分,此后,比分差距总在4到6分间变动。到最后不到一分钟时,双方争夺达到了白热化,先是湖南师范大学队11号洪静5次犯规被换下场,同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主力6号李乐受伤,随后李乐和12号队友郑菲5次犯规被迫离场。回天无力的中南财法只能采用犯规战术,湖南师大稳健的罚球最终使本队70:63取胜,这7分的优势让湖南师大进入了决赛,也获得了八强的另一个席位。

  全场比赛,湖南师大14号张伶28分12个篮板,中南财法6号李乐23分12个篮板,14号候惠敏16分12个篮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