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理工先松后紧 淘汰西南交大进军西南区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下午第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赛西南赛男子半决赛第二场武汉理工对西南交大在湖北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最终武汉理工以88:60获胜,晋级决赛。

  第一节比赛开始,武汉理工内外开花,以10:0占得先机,西南交大暂停后号连续投中3分和2分,但西交8号的突破却被武汉理工11号中锋韩德君的盖帽扼杀,至第一节结束,武汉理工以19:12领先于西南交大。

  第二节比赛,西南交大多次试图突破篮下得分,但由于失误较多,武汉理工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继续将比分扩大,之后西南交大抓住武汉理工几次失误,将比分追至28:31,仅落后强敌3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西南交大10号率先强打篮下得手,将比分追成30:31,但武汉理工14号随即命中3分,又充分利用西南交大的失误,几次快攻之后,将比分扩大到44:32,之后武汉理工叫了一次暂停,重新开始后,武汉理工注意控制比赛节奏,最终以60:4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

  第四节,武汉理工接连换下韩德君四名主力,替补队员表现依然出色,外线频频发威,接连投中3分,稳稳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最终以88:60赢得比赛。

  赛后,武汉理工主教练表示,比赛中球员发挥出了自已的水平,他们会更加努力地去争取冠军;西南交大的主教练对球队的表现略显失望,他指出队员在防守和配合方面都不能令人满意,身高上也存在劣势,所以失败是可以接受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