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中区有望实现历史性大满贯 76人公牛相争成决定性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9:0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一个赛区的所有球队全部杀入季后赛,这样的情形在NBA还从未有过。但这种历史性大满贯却有望在今年成为现实。现在中部赛区有4支球队挤进东部前八,最差的公牛也以29胜38负在名仍列第9,仅落后第8名76人2个半胜场,实现赛区大满贯希望犹存。

  尽管公牛近来4战3负,但所幸的是,季后赛的最大竞争对手76人,自艾弗森3月13日受伤后更是惨遭四连败,两队的差距并未被拉开。公牛还有15场常规赛,芝加哥人有足够的
时间追赶季后赛。

  剩下的比赛,公牛有8个主场,并且最后10个对手的胜率都不超过50%,因此《芝加哥论坛报》还乐观预测,由于公牛的赛程相对于76人、雄鹿、奇才更为有利,公牛还有望以第7名进军季后赛。

  反观对手,作为公牛季后赛,也是中部赛区大满贯的最大的障碍,76人可能因为最后的对手太强而最终掉队。76人剩下的16场比赛有7场比赛的对手胜率在50%以上,活塞、

篮网、热火都将与他们遭遇。而客场对阵骑士和
步行者
对于76而言也不容易,这两支球队可能为了季后赛的最终排名而对任何对手拼尽全力。但最重要的两场比赛将会是4月6日和9日两战公牛,这两战极有可能决定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归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