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野兽表现赢得各方称赞 阿伦无奈球队输在最后一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6: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尽管仍无法确保客场胜利,但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主场表现得非常稳定。

  在客场遭遇两连败后,阿泰斯特拿到赛季新高34分,他带领国王队以105-96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国王队取得主场14连胜,这是球队历史上第四场主场连胜。自从阿泰斯特1月加盟球队后,国王队在主场11胜0负。

  “在连续输掉两场后我们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抢到14个篮板的米勒说道,“这样才能让我们跟住湖人队并且能够找回取胜的自信。”

  在今天的胜利后,国王队依靠胜率上0.1%的优势超越湖人队排名西部第七位。在前两场表现不佳后,阿泰斯特今天发挥出色,他全场18投10中,罚球15发11中,并且还有8个篮板和6次助攻。

  “他不断攻击篮筐并且能在对手面前将球投中,”阿德尔曼称赞起这位爱将,“在防守方面他有两三次关键的防守,这是让人难以置信的表现。”

  阿泰斯特的表现也赢得了对手的称赞,

超音速队后卫威尔金斯说:“阿泰斯特发挥得非常好,他也能在最需要的时候投篮得分。在防守上他表现得很好,他的影响力遍及全场,他的存在改变了比赛。”

  国王队的毕比得到30分和8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威尔斯得到10分。超音速队的阿伦拿到23分,威尔考克斯得到16分和19个篮板,刘易斯得到15分,斯威夫特得到13分,他们在此前四场比赛中取胜三场。

  阿伦赛后说:“我觉得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表现有所下滑,我并不是想责怪谁,他们在关键时刻击败了我们。第四节决定了整场比赛的胜负。”

  国王队在下半场只丢掉36分,其中在第四节让对手得到14分,这足以证明他们防守的出色。

  “我们压制住对手,在下半场我们的防守让他们很不适应。”阿泰斯特微笑着说道。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