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波波维奇被罚下激活马刺 蒙格马利盛赞对方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6: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的被罚出场激活了他的球队。帕克得到29分,他帮助马刺队在主场以107-96击败金州勇士队。

  “我们在下半场表现得更具活力,”今天得到13分的替补后卫尤杜里说道,“波波维奇得到技术犯规被罚下后,我们就对自己说‘伙伴们,让我们一起向前冲,让我们拿下胜利。’结果我们做到了。”

  马刺队在比赛的最后17分59秒里打了对手一个49-33,这让他们取得五连胜。帕克还贡献7次助攻,邓肯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马刺队目前仍以半场球的优势领先达拉斯小牛队排名西部联盟首位。

  在波波维奇被罚下后,落后的

马刺队反而找到了进攻感觉,在第三节还有3分1秒时芬利的罚球让他们以67-66反超领先。

  “波波维奇是一位非常睿智的主帅,”今天得到27分的勇士队后卫费舍尔说道,“他肯定是感觉到自己的球队需要在比赛中得到某种刺激。”

  尤杜里在第四节帮助马刺队扩大领先,他快攻中的上篮得分让马刺队以79-72领先。在邓利维上篮得分后,尤杜里一次投篮得分,一次3分命中,这让马刺队继续扩大领先。勇士队虽然在最后关头努力反扑,但是他们无力反败为胜。

  勇士队主帅蒙格马利表示邓肯和穆罕默德在内线的防守有效地遏制了他们的进攻,这是勇士队在过去17个客场比赛中的第15次失利。

  “我觉得球队要想突破到篮下去进攻变得非常困难,”蒙格马利说,“当你在内线面对两位身高7尺的防守球员时,你很难通过上篮去得分。”

  马刺队已经连续第五次击败勇士队,这也是自1997年2月14日以来马刺队在主场连续第17次击败勇士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