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打出一月最差比赛 小牛成功横扫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火箭队在客场以72比88输给了小牛队,遭遇了六连败。姚明在比赛中尽显疲态,虽然拿到了13分和13个篮板,但是在对方的多人包夹和强力的防守面前显得独木难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拿到了28分,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小牛限制姚明发挥

  诺维茨基拿到了28分,小牛队成功的控制了姚明的发挥,让姚明打出了近一个月以来最糟糕的比赛,并最终以88比72击败了火箭。

  小牛队从之前11分输给网队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并在和

火箭队的比赛中成功度过了比赛开始阶段的慢热期,并在第二节比赛中找到了感觉。火箭队之后再也没有什么冲击他们领先优势的机会,小牛队很轻松的完成了在本赛季对火箭队的横扫。

  小牛队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获得了四场胜利,他们现在仅仅比

马刺队落后半场,西部第一的争夺进入了白热化。

  火箭队的得分刚刚超过了70分,他们已经遭遇了六连败。火箭队的进攻是如此的捉襟见肘,他们甚至从来没有一次在连续三次的控球机会中都拿到分数。小牛队四次击败火箭队一共赢了对手55分。姚明在两队上次交手的时候发挥相当不错,拿到了36分。

  但是在这次交手中,小牛队派出了两名,甚至经常是三名球员对姚明进行包夹。姚明上半场10投2中,并在上半场没有获得一次罚球机会。在第三节比赛中,姚明打满了12分钟,但是仅仅出手一次。姚明在第四节比赛中投了火箭队的第一个球,但是却被丹皮尔成功盖帽。

  姚明最终拿到了13分和13个篮板,这也是姚明在最近15场比赛中的最低得分了。火箭队的新秀赫德拿到了16分,阿尔斯通贡献了13分,霍华德也11分入帐。

  小牛队在第三节比赛中一度领先火箭20分,比赛早早的就没有了悬念。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