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胜勇士捍卫西部第一 灰熊痛击步行者取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灰熊在主场大胜步行者30分;马刺在主场击败勇士,继续保持西部第一的位置。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75-灰熊105

  灰熊四连胜。加索尔拿下2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还盖帽4次,巴蒂尔和博比-
杰克逊各得14分,埃迪-琼斯、迈克-米勒和阿特金斯各得11分。

  步行者命中率只有35%,最近四场比赛他们输了三场。福斯特和安东尼-约翰逊各得15分,斯托亚科维奇和哈里森各得13分11个篮板。

  

步行者只在第一节能与灰熊打成平手,从第二节开始,灰熊队多点开花的打法令他们防不胜防。灰熊队第二节22投12中,而步行者19投仅5中,灰熊单节以28-14胜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0-36领先。

  加索尔在第三节拿下13分,灰熊队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43秒时,加索尔一人连得5分后,灰熊以81-56领先了25分。三节过后,灰熊以84-60领先。第四节还有6分05秒时,莱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以99-62领先了37分。此后步行者只能将差距缩小到28分。

  勇士96-

马刺107

  马刺取得五连胜,仍然领先小牛半场,居西部第一。帕克拿下29分7次助攻,邓肯21分13个篮板,尤德里13分,吉诺比利和穆罕默德各得10分。

  费舍尔为勇士拿下27分,里察德森20分,墨菲15分7个篮板,邓利维11分8个篮板。

  前三节两队难分高下。上半场结束时,马刺只以51-47领先。第三节中段,勇士打出9-0后,以61-57反超。

  第三节还有1分36秒时,勇士还以70-67领先,马刺队连得5分后,才以72-70反超结束前三节。第四节一开始,马刺打出10-4的攻击波,以82-74拉开差距。勇士队此后找不到感觉,只能靠罚球缩小差距。比赛还有43秒时,帕克连续罚中4球后,马刺以105-92取得全场最大的领先。勇士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但为时已晚。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