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远离篮下难见最佳 火箭伤口被小牛撒了一把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火箭队在客场以72-88不敌小牛,遭到六连败。诺维茨基拿下28分,斯塔克豪斯16分,特里12分。姚明得了13分13个篮板,海德16分6个篮板,阿尔斯通13分。休斯顿当地电台直播比赛,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评论。

  第三节火箭56-72落后,彼得森总结第三节比赛,“第三节火箭的后卫完全被对方压倒。火箭很难利用配合和战术来拉开对方的防守,让姚明更 加靠近篮下来得分。姚明只有
一次出手投篮,没有太多的机会。这节火箭队22-21压倒了小牛,但是带着16分的差距进入第四节,要想在最后12 分钟在小牛的主场翻盘,简直太难了。火箭前三节失误已经有15次了,被对方利用失误得了22分。”

  弗利感叹到,“本来在这个赛季前,很多人都认为,德州三雄有希望产生一支冠军球队,

马刺、小牛和
火箭
,不过,由于伤病的影响,火箭早 已退出了争冠的行列,甚至连季后赛都进不了。”

  第四节比赛,火箭早早就放弃了战斗,“火箭第一节还能赶上小牛的步伐,但是第二节就完全被对方打垮了。火箭失误太多了,尤其是在上半场,而小牛牢牢抓住了机会。实际上比赛上半场就基本结束了,火箭下半场虽然短暂反击,但是无法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基本上都是15分以上落后小牛,小牛在火箭的伤口上加了一把盐,再次好好地羞辱了火箭一顿。火箭在和西南赛区的对手交锋中,13场全败。”

  (张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