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短暂发威仍难救主 火箭再见垃圾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火箭和小牛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两队各有一次投篮不中。之后两队的进攻依然没有得手,状态都相当的糟糕。只有斯威夫特投中了一个球。不过此后诺维茨基进攻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诺维茨基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依然落后16分。

  姚明之后单打丹皮尔得分,缩小了双方的分差。不过诺维茨基这个时候也找到了感
觉,他也在中距离投篮命中。姚明最后一节突然发威,篮下连续强攻丹皮尔得手。小牛队接下去进攻三秒违例,火箭队进攻,比赛进入了暂停。

  暂停之后,斯威夫特传球被断球,特里三分不中,

火箭队进攻。斯威夫特篮下连续进攻,终于拿到了两分,将双方分差变成了12分。之后诺维茨基投篮造成了斯威夫特的犯规,诺维茨基罚球两罚两中。
火箭队
进攻不中,诺维茨基快攻上篮命中。之后姚明篮下单打勾手命中,小牛队进攻,诺维茨基中投得手,小牛队领先了16分。之后在火箭队的进攻中,外线给姚明传球的时候失误,诺维茨基三分不中,斯威夫特突破之后左手扣篮得手,将分差缩小到了14分。

  诺维茨基之后再次拿到两分,也迫使火箭队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阿尔斯通上篮造成了阿姆斯特朗的犯规,阿尔斯通罚球两罚一中。之后小牛队进攻失误,火箭队进攻,霍华德接球失误,小牛队进攻,斯塔克豪斯进攻造成了弗拉赫姆的犯规,斯塔克豪斯罚球两罚两中,小牛领先了17分。

  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霍华德投篮不中,丹皮尔抢到篮板球。小牛队此后进攻也失误,霍华德一个无人盯防的上篮居然也没有得手。姚明这个时候已经回到了场下,看场上火箭的精神状态,他们已经放弃了比赛。

  在距离第四节比赛还剩下3分钟的时候,比赛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

  最终火箭队以72比88输掉了比赛。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3分和13个篮板球,赫德拿到了16分,阿尔斯通贡献了13分;小牛队的诺维茨基拿到了28分。

  (嘟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