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欲在达拉斯终结噩梦 小牛将为第一死拼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实在很难想象一支在主场都无法取得胜利的球队到了打客场比赛时又会成为什么样子,而火箭如今所面临的就是这样的境况。北京时间3月21日,在结束了连续4场主场比赛后,火箭队将在明天作客达拉斯与西部战绩名列第二的小牛队交手。

  此前火箭队已经连输5场,而最近的4个主场比赛均以失利告终,因此要想在客场击败如此强大的对手来结束连败实在难上加难。火箭队的上一个客场比赛还是在一周多以前,
当时他们的对手是马刺,而火箭队的连败噩梦也是从那天开始。

  明天的比赛将是

火箭与小牛本赛季常规赛的第四交手,这同样也是最后一次,之前的三次均以小牛获胜告终,而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则是在上周,当时火箭队在主场以85-91惜败给对手,两队的核心均在这场比赛中表现极佳,诺维斯基全场贡献30分,而姚明则有36分及12个篮板进帐。

  如今两队所处的形势完全不同,小牛希望靠一场场的胜利将他们送上西部榜首,因为他们清楚一旦屈居

马刺之后,那么他们最多也只能取得西部第四种子。反观火箭队目前再度面临人员紧缺的窘境,麦蒂的再度伤出加上韦斯利的缺阵令火箭队的实力锐减,因此所有包袱全都压在了姚明一人身上,尽管他们依旧没有放弃冲击季后赛的机会,但随着4个主场全败以及未来两场又都是客场,火箭队无论在气势还是形势上都不容乐观。不过和火箭队略微相似的是,小牛目前也遇到了伤兵满营的状况,但庆幸的是两位主将诺维斯基和特里都非常健康,因此他们在实力上并不会受太大影响,另外主帅埃弗里-约翰逊也在今天表示不会因为赛季接近尾声而有意要减少诺维斯基的上场时间以便为季后赛留出更多体力。因为这样做的唯一好处就是能够保证德克将手感持续到季后赛中。

  当然对于火箭队来说,打客场比赛也并不像别人所想象的那样糟糕,就战绩看来,他们的客场成绩甚至超过了在主场的表现,并且是整个联盟中仅有的7支客场胜率达到或者超过5成的球队之一。

  姚明依旧将是火箭在明天比赛中的主打,他在最近比赛中的表现实在令人震惊,而在今天与快船队的比赛中他更是拿下了本赛季第27次两双成绩(25分、17个篮板),更重要的是在长达3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姚明竟然没有一次犯规,而对方

中锋却身背5次犯规,这足以显现出姚明在处理进攻和防守上更为成熟并且在内线更具统治力。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火箭:博甘斯、霍华德、姚明、阿尔斯通、赫德

  小牛:马绍尔、诺维斯基、迪奥普、丹尼尔斯、特里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